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6198|回复: 36

单身未婚的女生有没有总是被人家问为啥还没嫁人的,老被问,好烦!!!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发表于 2011-5-27 20:15:08 |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是同学还是朋友,逮着机会总爱问,为啥还不嫁人呀,为啥还不找男朋友呀,是不是眼光高呀?.......一大堆,问多了,忍不住就烦了....
  今天一连被好几个在老家的同学和朋友问了,忍不住要发发牢骚。。。。。
  真的好烦。。有啥好问的,找到就结啦,不结不就是代表还没找到嘛。。。



都市情缘

都市情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1-8-22 19:40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女女看上你了。。。给个机会不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2-1-22 03:22:58 |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发表于 2012-3-15 12:01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农民还看上人家了,上边是景甜,名人,太2了吧,上边1楼的哥们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发表于 2012-12-29 14:22:49 |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不错!












好用的眼霜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

发表于 2013-3-15 13:09:36 |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!辛苦了~












特种养殖技术网:www.16yangzhi.com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13-3-17 01:57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要顶,楼主的头像还是不错滴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3-3-22 07:06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初来乍到,请多多关照。












沈阳新娘化妆www.21121.net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3-3-31 15:22:33 |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这么多灌水的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发表于 2013-5-6 02:34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谢谢你啊,辛苦了~~













   兰博瓷业   shop64377488.taobao.com/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fastpost
关闭

站长推荐

都市情缘网交友版正式上线啦~
都市情缘网交友版正式上线啦~
都市情缘网以交友,论坛,为核心,打造一个真实的同城白领交友网站;让寂寞,压力大的年轻白领找到同城的彼此

查看 »

回顶部